超级大企鹅求生版

在这里吃饭

七夕节「周翔」

小学生文笔预警,七夕节快乐













这约莫是周泽楷和孙翔结婚的第24个年头了。


转眼间,他们从翩翩少年变成了逐渐苍老的男人,周泽楷的鬓角泛起了些许灰白。


孙翔那火爆脾气也被岁月磨去了棱角,少了野心和冲劲,受爱人的影响,开始退居二线,低调出行。


周泽楷也比过去活泼许多,每天与邻居聊聊天,带着孙翔出去玩玩,逗逗猫。


平时在队里教导完新队员,回到家就钻进厨房给爱人研究新的菜式。

哦对了,周泽楷现在是轮回的老板了,岁月那把偏心的杀猪刀,竟然不在周泽楷脸上留下什么痕迹。


轮回的姑娘们偷偷议论着老板,孙翔就狠狠地瞪她们,然后找她们单挑,吓的人家姑娘再也不敢偷看老板。


“都一把年纪了,你还是这么爱吃醋。”周泽楷无奈,催着姑娘们训练,再转过来安慰爱人。



“年纪大怎么了,年纪再大你也是联盟第一脸,她们竟然想抢我老公。”孙翔梗着脖子,表示不服。


“好啦好啦,不气了,我是你的,不会变。”周泽楷不仅脸好,情话说的也好。


“对了,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什么日子?我们家狗子5岁生日?还是轮回成立的第27年?”

周泽楷捋了捋不服老的呆毛,一脸找不到重点的样子。


“住口!你这个充满魅力的人!竟然连今天什么日子都不知道!离婚吧!”

(我之前说错了,孙翔隐含的火爆基因还在,只是被掩藏起来了而已。)


“不谈这个了,晚上想吃什么?”


周泽楷温柔地看着孙翔,不顾他飞来的眼刀,揉了揉他的头发。


手感真好,他心想。


“我要吃balabalabala!”孙翔飞快地报出一堆菜名,以此报复,周泽楷都默默记下。



☆*☆*☆*☆*☆*☆*☆*☆*☆*☆*☆*☆*


“啊,终于回家了,楷楷我要吃饭!”



孙翔从背后抱住周泽楷的腰,捏了捏有些发福的他的肚子,蹭蹭他的脸,“吃饭吃饭吃饭!”


孙翔越活越小了似的,向周泽楷撒起了娇。


周泽楷轻轻放下刀,在爱人下巴上落下一个吻,“乖,先去洗手,都老夫老夫了,还这么孩子气。”


孙翔擦干手,正想逼问周泽楷有没有做好吃的,就看到转眼的功夫,周泽楷布了满桌的菜。


“这么多菜,会浪费吧。”孙翔有些为难,毕竟这么多年被周泽楷养的脸大了一圈,为了保住曾经帅气的脸庞,他咬了咬牙,只挑几个素的吃。


“吃不完怎么办?”


“凉拌呗。”



孙翔表示枪王大大这个笑话好冷啊。最终孙翔还是抵不住美食的诱惑,2个人将饭菜一扫而空。


饭后,孙翔赖在沙发上看电视,他盯着周泽楷洗碗的背影,思考着为什么曾经联盟第一脸变成如今居家好男人,这是多大的变化啊。


爱情啊,啧。


孙翔想着,阖起双眼怀念着年少时光,那个热血拼搏的时光。


他感到身边微微陷下去一点,周泽楷坐在他身边,正在从一个绒布袋里拿东西。



有这样一个爱人真好啊,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这么帅,又会照顾人,管他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呢,他是我一个人的,孙翔美滋滋。


周泽楷忽然蒙住孙翔的眼睛,凑到
他耳边沉声说:“我爱你。”


孙翔猝不及防,僵硬地扒开周泽楷的手,



“难道你——”周泽楷趁机塞了一个小袋子到孙翔手上,孙翔打开一看,一条精致的手链。


“七夕快乐,我爱你,我记得你年轻的时候就喜欢这些。”周泽楷微笑。


孙翔羞红了脸,耳朵热热的,反手环住周泽楷的脖子,


“真巧,我也爱你,一辈子。”

“好,一辈子。”















周泽楷孙翔你们怎么这么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话说有人唠嗑吗,咱不过七夕,反正没人陪_(:D)∠)_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