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企鹅求生版

在这里吃饭

轮回,你们不是胖,只是毛茸茸的4

梗源买玩具时有个企鹅抱枕卡在货架上了,日常向无cp,放飞自我!楷楷鹅:形象是什么,我不知道
最近作业真是贼多´_>`







楷楷鹅卡住了。

楷楷卡在冰洞里出不来了。

因为最近轮回伙食标准提高了,楷楷鹅每天除了小鱼干还偷偷摸摸地在大半夜捞贝壳,又不带我们吃,不胖才怪吼。

楷楷鹅遭到了报应。

“出不来了……”

楷楷绝望地仰天长叹。

今天去训练的时候,砰的一声楷楷消失了,

我们纷纷低下头,看到楷楷掉到了浮冰上的一个洞里,挥着翅膀,呱唧呱唧地呼救。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吃宵夜谁是狗。

水水和习习向洞里的楷楷投了个白眼,对此一点也不同情。

楷楷扭着屁股,努力拉长自己的身子,想变得瘦一点钻出来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楷楷鹅转动着身子,并指挥杜杜鹅运点水来充当润滑剂,减小摩擦。

楷楷觉得自我膨胀,

楷楷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围观的习习和水水对此指指点点:“谁让他平时吃好的不带我们,掉下去出不来了吧哈哈哈。”习习幸灾乐祸,和水水笑成一团。

“明明是那个时候你们都睡了,为什么怪我,修仙是我的错吗,你们都不帮我,我失宠了,你们嫉妒我的美貌和才华quq”

楷楷鹅心理活动很丰富,但是没有鹅听得到。

楷楷头上的呆毛随着身体的晃动而起伏,仿佛有汗水顺着呆毛滴落。

楷楷的脸开始涨的发红,翅膀拍冰面的力气和频率也减小了,不好,楷楷怕不是勒住了。

楷楷鹅肚子上的毛堆在冰面上摊开,像古代欧洲贵族戴的ruff。

楷楷半个身子泡在冰凉的海水中,脚“啪嗒啪嗒”地划着水,独自感知鹅间冷暖……

欸,楷楷好像没力气了,救鹅小分队出动!

我们联盟了蓝鱼,由蓝鱼在水下推着浮冰和楷楷

我们则跳到浮冰上,拉扯着楷楷的翅膀,抱着楷楷的脑袋,使劲往上拉。

楷楷疼的嘎嘎直叫,乱吐着舌头,形象全无,呆毛都快被扯断了。

我们挨个跳到岸上,天天一个冲刺把浮冰顶了上来,楷楷卡在冰里随着冰块以脚为中心旋转。

楷楷有些晕乎乎的,撞到了岩石上。

冰块受到撞击裂开了一条缝,楷楷的肉又挤进了那条缝,但是这给了我们一个大胆的想法。

习习捡起石块向楷楷丢去,楷楷赶紧抱住脑袋闭上眼,生怕砸到自己。

救援楷楷的场景变的异常滑稽:

一群企鹅一爪拿着石头块像原始人打造兵器那样叮叮咚咚地敲着楷楷周围的冰。

后来太阳出来了,于是我们把楷楷鹅扔在太阳下晒了一会,冰融化了,

楷楷抖抖沾满水的毛,高嚷着“谢谢你们啦,我再也不吃宵夜了,要吃也要拉着你们一起,然后一块变胖!”头也不回地跑了。

楷楷鹅的话语技能已激活。

但是,楷楷他,好像跑错方向了。

喂!楷楷鹅!回来!轮回在这!

评论

热度(32)